close

科學技術的日益進步,許多公司投入開發的智能現場磨損,取得了68名的醫療專家和研發團隊的科學家們在世博會上展示了他們的最新產品智能隱形眼鏡(視覺魔術),內隱形眼鏡世界上最小的和最密集0.48毫米MicroLED顯示組件。像,像轉載使用時隱形眼鏡到眼將在眼鏡投射,不再需要開車或乘坐一個巨大的抬頭顯示器,只要一副隱形眼鏡可以得到。

近視控制即棄隱形眼鏡 (CooperVision MiSight) 是即日拋棄性,軟性的近視控制coopervision 隱形眼鏡

它集成了衛星導航和車輛數據,並在隱形眼鏡上顯示關鍵信息。 使用 ar 實時技術,眼睛可以看到一個真實的世界,以及信息投射到隱形眼鏡,像速度,轉速,和簡單的導航地圖,驅動程序可以即時解釋信息,而不需要一個移動的角度。

一直也很想了解其他矯視產品,所以當我發現坊間有另一個近視控制方法:coopervision 隱形眼鏡日間MiSight時,我就很想帶謙謙去試!

智能隱形眼鏡除了可以用於交通工具之外,還可以幫助視障人士,使用強大的顯示器幫助弱勢人群避免危險,甚至可以在日常生活或天文星空中使用,應用范圍廣泛。

MiSight擺脫眼鏡框的限制,可讓兒童在日間佩戴,有清晰視力之餘亦同時控制兒童近視加深,更可讓兒童自由自在地活動,擺脫「四眼」的束縛。MiSight 是軟性鏡片採用之物料獲FDA認證,於英國製造,亦是香港衛生署及CE認證的兒童近視控制產品,安全可靠。

相關文章:

戴隱形眼鏡要注意什么

戴隱形眼鏡可以洗澡嗎

隱形眼鏡的正確佩戴

戴隱形眼鏡不注意到位會問題多多

隱形眼鏡怎么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眼鏡
    全站熱搜

    bo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