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eg

記牢,股票市場的學習培訓一定要從全局觀念,策略課程的學習逐漸,隨後在逐漸學技術。

遺憾絕大部分的股民一開始就執迷不悟於技術性,卡數利息可能會導致走向錯誤的價值觀,格局觀,及其建立了投機性、博奕錯誤策略。當然輸多贏少。

由於目前市面上絕大部分的見解全是手把手教你迅速贏利,迅速把握住黑馬股的,而且還是那類千奇百怪剖析策略,圖型科學研究,性能指標,使你一頭霧水。

可是好一點的投資方法是慢慢變富,是一個中長線的股票投資。因此,一開始不少人都走錯了方位,當然再怎么努力全是虧損。

股票市場是一個以兩年為一個輪回的時間,換句話說,這也是以兩年作為一個回報率的操作方式,並不是每日,每星期,每一個月頻繁地實際操作而獲得盈利,這種勝算過小,這樣可以賺到大錢的幾率非常低。

一個比較長的周期時間往往能忽略許多短期內導致風險或是出現意外。業績公佈但如果你將這個周期時間減少,就能發現各種問題對你而言帶來的傷害特別大。

好比股票市場是一個大級別熊牛周期時間演化,熊市擠泡沫,牛市吹泡,那我們一定可以運用這個規律來投資,而非投機性。

在熊市底部地區裏,合理布局這些超跌股的優質股,隨後堅持不懈擁有到牛市吹泡泡的情況下逢高賣出,自然就能得到幾倍的盈利。由於每一次大級別熊市之後必有很大級別牛市來臨,而每一次熊牛跨距裏股票的上漲幅度室內空間都是令人驚訝的,短則2-3倍,更多就是3-5倍,乃至5-10倍。

以那樣,要不不開業,開業吃N年的策略來投資,你賺錢幾率才越多,你贏利盈利才越大。

可惜呀,很多人不敢相信,認同的也做不到,更為重要,人們都太急了。

如果真有能夠快速賺錢事情,這都是忙著自身悄悄地幹。素昧平生的,哪還有空招乎你呢。

目前市面上這些股票漲停板的書籍,真那樣有用,創作者自身早忙著打版了,寫文告知閱讀者幹嘛啊。

2000年時,貝索斯給巴菲特通電話:“你投資體系那么簡單,為何你也是全球第二富有的人,其他人不想做和你一樣的事?”

巴菲特說:“沒人願意慢慢變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