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黃一般分為兩類,一種是內源性黃牙,一種是外源性黃牙。

內源性黃齒具有不同的類型,如氟牙,四環素齒等。氟斑牙是主要居住在造成過量攝入氟,長牙黃,長期攝入過量氟牙齒發黃的將不僅是嚴重的,但也有氟高氟區的人。四環素牙是青梅竹馬的長期使用四環素類的原因,它可以在體內與鈣結合,形成了一個黃色的牙齒。

GlamSmile 做了一個有關牙貼面的consultation後,除左了解多左牙齒貼片同瓷牙貼片既技術之外,亦都開始關注起牙齒既整潔同外觀。

外源性黃牙很常見,長期吸煙、喝茶、喝咖啡,都容易使色素沉積在牙齒表面,使牙齒變黃。

美白牙齒的方法有許多、快速、慢、物理、化學的方法。如牙齒清洗,可去除牙斑,牙結石可在一定程度上恢複牙齒的自然顏色,並去除部分牙斑。還有很多美白和醫療技術,現在越來越受歡迎的是冷光美白、牙科飾面等。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據說有些民間食譜有一定效果,但要小心,比如用小蘇打和檸檬刷牙。市面上有一種叫“海風平衡牙膏”的牙膏,含有益生菌,對去除牙齒黃漬有很好的效果。它可以在所有主要平台上購買。

GlamSmilee牙齒貼面是根據個人本身牙齒形狀以Glamsmile 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符合妳的面型和需要,以全瓷物料製造的牙齒貼面超薄, 最薄可達0.2mm, 由專業牙醫直接安裝在牙齒表面, 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達到最佳的牙齒美容效果。

相關文章:

美白牙貼的使用方式

用美白牙貼前,需要知道哪些

美白牙貼的選購安全性

牙齒快速美白的方法

牙齒變黃的外因

arrow
arrow

    boc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